close

5592436bjw1djwts65d2sj.jpg  

其實我也說不清楚自己算不算是SHE的歌迷

但她們出道的那年

我隻身一個人踏上了地球的另一端

她們成軍十年

我就聽了十年

每一張專輯, 每一部作品,

我都有收藏

也許

SHE 對我來說已近超越偶像

她們的歌聲陪我走過的是無法磨滅的回憶

她們的作品帶給我太多太多的正面力量

讓我度過一個又一個的坎坷

 

SHE三隻中

ELLA最讓人印象深刻

HEBE的個性和我很像

SALINA則是我最羡慕也最喜歡的

可是就是這麼美好的女孩卻遭遇了一場別人沒有辦法想像的浩劫

 

一邊讀著張承中的《上蒼選擇了你---全民女孩salina》

眼淚一直不停的流

不止因為作者文字的真實

更因為作為醫護人員的我有多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煎熬

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發生在這麼善良的她的身上

 

瓊姐冷冷的說

這一切是因為她以前太順遂,上蒼是公平的, 以前的美好是要有代價的

但我還是沒辦法認同這麼殘酷的說辭

誰規定順遂的代價是這樣??

 

看完書

我知道爲什麽上蒼選中了她

這不只是浩劫

這是領悟

雖然書中無數次得提到痛,

但我看到的是HEBE & ELLA 慢慢的友情,

任爸&任媽暖暖的親情

阿忠堅定無疑的愛情

在現在這麼浮華的世界里

是SALINA讓我們看到了這些美好的東西都是真實存在的

她也還是那個美好的她

從來沒有變過

而且更美好了~~

6b38548c49090ceb6ca78&690.jpg  

(攝於2010年 9月17日 雪梨SHE 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ブタ。艾小娃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