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相信宿命這回事

相信有因果之說

世事常常出人意料

但又有一種一切早已安排好的感覺

 

從出事到現在

已經快四個月

一切貌似都開始塵埃落定

我好像也可以回到以前的軌道上

但是四個月中發生的點點滴滴

卻給我留下了

抹不去的感受

 

我相信

Everything happen for a reason.

所以

我用四個月的時間

想清楚想明白

什麽才是我想要的

 

以往的我

總是重複在忙碌的工作中

沒有時間仔細考慮

我是不是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想

我是幸運的

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

有四個月的時間回望自己的過去

並且找到下個階段的目標

 

四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我似乎看清楚了很多東西

也許

真的是要當我不再身陷在其中的時候

才更容易明白吧~~

 

所以

我感恩這四個月的一切

感恩友情

感恩親情

感恩愛情

感恩時間

 

感恩機遇

感恩病痛

。。。

 

 6a73df5djw1djld6oo3ezj_副本.jpg  

貓本的冬天, 樹上總是光禿禿的, 但,正因為這樣, 所以我清楚的看到了天空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ブタ。艾小娃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