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來

去年生日還好像昨天的事

記憶猶新~~

 

晃眼間,

又是一年

今年真可以說是過的跌跌爬爬的過來了

當中的滋味。。。。。。

不知從何說起啊~~

 

好在一切都過去了,

我相信,

再負面的事情也會有正面力量隱藏在其中

重點是

誰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而已

 

謝謝,

在我最困難,

最想放棄的時候幫助我的朋友們,

讓我在我最困難的一年裏學會了相信~~

謝謝瓊姐, 學妹, 小酒兒,王小光, 秀秀, 蕭蕭, 家沛, 黃小姐, 老師, 當當, 梅子,jo林 ~~

還有好多好多的大家~~

 

PA271111_副本.jpg  

 

PA271118_副本.jpg   

 

PA271116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ブタ。艾小娃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