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原來睡覺也會這麽痛苦, 


每天5點準時會從疼痛中醒來


躺在床上, 我的頭頂除了白色的天花板


再也沒有什麽了


努力的說服自己


明天會比今天好, 


後天會比明天好, 


一切只是時間問題


但是


時間啊, 


還是把握鎖在了現在。。。


我不知道除了和朋友說笑, 


我還能怎麽樣~~




昨天有人問我




你會不會很恨那個司機?




我告訴她說




我不會恨他, 因為恨他改變不了任何事情




至於警方和法庭要怎麼處理




那是他們的工作




我相信他們




後來才知道原來




和我一起出車禍的朋友也被問了一樣的問題




她和我的答案也是一樣的




我們通著電話




兩個人慧心的笑




我們為彼此可以這麼坦然而開心




因為無論我們兩個中任何一個




心中有恨




我們另一個就會多一份內疚












從出事到現在


我一直都很清楚發生了什麽事


也明白將會發生什麽事


但是


以前看似不起眼的小事


現在對我來說都是挑戰


長到現在


我才知道什麽叫做無力感


什麽叫做有心無力






但是同時


又很感激


上天給了我第二次活著的機會


也是這次的事故


讓我感恩朋友的幫助


所以我要特別感謝內個誰, 還有內個誰, 還有很多很多的內個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ブタ。艾小娃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