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和我說過只有挫摺才能讓人成長,我希望一切都是真實的。
週日的一場車禍,讓我的人生一切都不一樣了……從沒想過我會是躺在病牀上的那個人,因為我從來都是病牀對面的那個人~~

一場車禍毀掉了今年兩個旅行計劃,我躺在牀上看著天花闆,一直在想這就是命吧!命中註定有此一節,命也許是希望用這樣的方式讓我取消這兩個旅程,也許這就是命運給我最好的警示吧……

躺在病牀上,看著朋友們焦急的樣子,讓我對朋友很不好意思。但同時也很感激認識這麼幫忙的朋友。雖然我朋友不多,但出事的時候卻發現原來個個都超挺我,讓我好感動~~:-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ブタ。艾小娃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