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過了快一個禮拜

才來寫這篇

好像有點遲

(*^__^*) 嘻嘻……

 

2011一開始就是

忙忙忙。。。。。。

~~~~(>_<)~~~~

從聖誕節就開始加班

新年也沒有閒著

不停的加班值班上班!

直到現在才有時間

來關照我的部落格

O(∩_∩)O哈哈哈~

 

2011年

貓本的天氣

還是一點都沒有變

天天都洗三溫暖

 

從40度到16度

兩天后又飆到38

然後再掉回22度

感覺好像在坐

雲霄飛車耶

 

雖然近年來數位相機

很猖狂

但是

膠片的魅力

是無法代替的

 

IMG_0297.JPG

Minolta 700

第一部可以AF的膠片單反機

 

piano_副本2.jpg

2011年

我們家的新成員——黃黃

功效: 吸附電腦輻射(*^__^*)

 

ROAD2_副本.jpg

海灘上的路

因為人們的腳印

似乎變的有了方向

那我心中的路呢?!

有方向了嗎?!

 

piano_副本.jpg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架鋼琴

也陪伴了我10年的朋友

去年回家的時候

在倉庫看到滿是灰塵的它

它的聲音也變的好沙啞

於是拍了這張照片

用來紀念我兒時的回憶

 

SUNSET_副本.jpg

 

夏日的貓本

落日總是發生在晚上八點半到九點

 

 

out of shadow1-3_副本.jpg

逆光下的瓊姐

就像是

逆境中的大家

也祝福

今年即將結束流浪的瓊姐

終於找到好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ブタ。艾小娃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