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了一个有强烈强迫症的病人,
照顾这样的病人,
很辛苦!
可是, 转念间,
我又不禁可是联想!
 
如果我有洁癖,
我会是怎么样?
 
如果我有强迫症,
我又会是怎么样?
 
想让自己了解和体谅病人的辛苦,
设身处地的为他们着想。
毕竟是生了病的人,
自己的内心也是痛苦的吧!
苦于没有人可以理解自己
也内疚自己给别人带来了麻烦,
生活对于这种病人而言,
是夹杂在痛苦与无奈之间的战争!
作为他们生活以外的我而言,
想与他们有精神层面上的沟通
更是难上加难!
 
是放弃还是执着的坚持,
都只在一念之间!
终于,
我也还是选择了坚持,
没有什么理由,
可能是可怜他们,
也许是和自己较劲吧!】
无从得知!
我知道
我在努力,
我已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ブタ。艾小娃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