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會恨你

但是我沒有
我以為我會過不下去
但日子依然日復一日,
原來,
真的存在
一夜長大!
好像以前糾結的事情一下子就消失了
心裡的芥蒂也不見了
我們已然變回了陌生人

感謝在我的生命和青春中出現過的你們
也感謝你們讓我任性,自私,義無反顧的去愛過,
雖然誰也無法走到最後,
但我學到的和我經歷到的
才是最珍貴的

青春,本來就是用來緬懷的,
在我還有能力和勇氣的時候
讓我的青春沒有遺憾了

以後的我們都要學會愛自己多過愛愛情
愛情,不再是生命的全部
收起自己的稚氣和幼齒
青春,再見了!
陌生人,再見了!

 

01990_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ブタ。艾小娃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