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看的“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
超好笑的“myboss, my hero"
 

野ブタ。艾小娃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搞不懂, 我到底是学nurse 还是作家阿,每天在家, 不停不停的写, 完全只运动手指和大脑。 终日椅子和office word 为伍。 哎!!
天啊! 怎么好像写了很久了, 还有 7 篇要写啊!!呜呜呜呜呜呜~~~~~~~~

野ブタ。艾小娃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会想的人或许是另一种幸福吧!
可是当知道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 就是开始知道什么的时候,
 那时候的自己就会变很沮丧,不停的问, 为什么事实和我想象中差那么多。 
为什么我会知道真相呢! 我更本就不想知道啊!

野ブタ。艾小娃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的assignment 时期的第一天,从今天开始, 我的世界里只会有些不完的assignment 。 但是为了迎接这个不幸的时刻的来临, 我和朋友们一起出了街 (虽然是带着很内疚的心情)。哈哈哈, 这就是痛并快乐着的感觉吧。
人们都说上帝关了一扇门就会开一扇窗, 可是, 我却认为, 上帝开窗的同时也一定会关上门。 就像今天, 小小的失误又弄得M不开心, 朋友之间不是因该互相体谅和包容的吗? 如果要一直都小心翼翼的生怕有什么做得不顺心, 就会又发脾气。 那会不会太辛苦了呢。 我想我还是太不懂得和人相处吧, 脑袋太小, 装不下那么多的东西, 想不到那么全面, 很容易得罪人。 不想去想别人有什么地方不对的,那样太辛苦。 可能真的性格的问题吧, 有些事我不会太在意的, 别人却很介意。
算了, 随它去吧! 好累!还是祈祷好了, 希望上帝可以帮到她也可以帮到我。

野ブタ。艾小娃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两天和一个朋友闹得有一点不开心, 很难过。 我很珍惜这个朋友, 虽然她的个性奇怪, 有时候说话又太直接, 但是正是因为这样,我知道她是一个很真的人。所以, 和他的争吵让我很伤心, 不是因为因为谁对谁错, 而是我看见我的朋友也很难过。  那天晚上我一直都睡不着, 想来想去, 终于知道问题出在那里。 原来, 自己还是太不成熟, 太幼稚,太冲动。一时间火上来了就什么都不顾了, 什么话都说了。 自己一个人在外生活了这么多年, 总认为自己已经长大, 已经成熟, 但其实事实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我还有太多的地方需要改正, 还有太多的棱角需要时间和经历去磨平。 和朋友的争吵表面上只是一般朋友之间的口角之争。但也从另一个方面提醒我, 需要学习体谅别人, 学习成熟, 学习冷静。 圣经里面也说, 我们没办法改变别人, 但却可以完善自己。 完善自己, 多为别人想一点,这样才可以walk out of the personal conflicts. Never give the negative things back to others.

 


野ブタ。艾小娃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5 Tue 2006 21:37
  • losser

 
 
 
完全没有办法和以前的同学一起上课, 完全没有办法和他们坐在一起, 看着他们欢笑,嬉戏, 就会有一个声音不停在说“you are a losser" . AUA 的失败对我的打击让我完全没有办法面对以前的朋友和同学。 和他们在一起,我只会感觉自己是那么的失败,那么的无能, 那么愚蠢。靠近他们我就很想哭, 好几次, 我只是想偷偷的消失,那会让我比较好过, 可是又不想让别人发现我的无能为力。 人们常常说“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 多虚伪的一句话阿, 没谁可以知道别人的感受, 因为没有真是经历过。 
 

野ブタ。艾小娃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l 23 Sun 2006 19:50
  • 乱弹

今天早上在桌前念书的时候,恍然间好像听到滚轮摩擦地面的声音, 将目光投向窗外, 看见邻居拖着大大的行李箱从计程车上下来, 一定是刚从国内过完假期回来。 我知道的, 不是因为我和邻居很熟,而是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做过同样的事。在开学的前一天, 带着亲人的祝福和愉悦的心情回到这里。可是现在的我比起那个时候是多么的无力和苍白。即使在放假中, 即使和朋友们嬉闹着,即使脸上洋溢着笑容, 可是疲惫的心却完全没有办法得到丝毫安慰。 因为这里没有我的家, 这里只是人生必经得一条路, 一条我不得不走,一定要走, 而且是不允许跌倒的路。这是为什么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很可怜,不对是可悲!
前段时间, 一个好友经历了一件很不可理喻的事情, 多少让我对自己的未来多了几分迷茫。 好友原本正在进行中的PR事件, 可以很顺利, 但是只是一个小小的政策改变就可以让他之前那么那么多的努力全部化作乌有。 我完全可以理解好友当时的感受, 那种晴空霹雳的感觉, 我尝试过。 我们都知道那是比死亡更让人恐惧的事情。当然, 我从来不是个会恐惧死亡的人, 一直认为只有生有可恋的人才会恐惧死亡, 无畏就会无惧。所以, 在我看来, 生存比死亡需要更大的勇气。 好比好友,好比我, 都需要勇气去面对我们的明天, 去解决我们的问题和压力。

野ブタ。艾小娃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l 22 Sat 2006 21:38
  • 头大

又要开学了, 开了一下这学期的课程, 怎么还是那么多阿。 完全没有休息,一至五,比上班还忙。 真是够了。
我要发泄!!!!
气死我拉!!!

野ブタ。艾小娃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次和妈妈通电话, 都会很担心, 虽然妈妈的语气总是好像没什么事,但我知道其实家里发生了很多事,无论是妈妈不想讲,还是讲不出口。 很多时候我都明白, 自己的事无论多辛苦, 多困难, 我都可以尽力去做, 但是, 妈妈的很多事, 我根本帮不上忙, 特别是家里的事, 人和人之间的事每天都在变。

野ブタ。艾小娃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